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协会第七届校通知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0

一、活动背景:

ERP是体现对整个供应链资源进行管理的思想,体现精益生产同步工程和敏捷制造的思想,体现事先计划与事中控制的思想,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学科知识,培养我校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特举办此次竞赛。

二、活动意义

让同学们身临其境体验企业物流和商务全过程,给大家一个演练的舞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往往没有先干了再说的机会。在这次竞赛中我们充分提供这样的机会,让同学们全面检验自己对市场的判断决策能力,让同学们充分体验创新创业教育的核心理念,掌握创办、管理自己企业经营的知识与技能,掌握实际运行状况,在巩固自身专业知识,对专业知识有一个更深层次的理解的同时,在激烈的对抗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感悟正确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锻炼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


活动名称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协会第七届校赛

四、活动目标:

  针对大一新生的一学期培训,结合大二大三学生学好ERP课程后有能力

参加这种比赛的前提下,并为2017年的浙江省省赛选拔储备人才,所以决定在4月份开展第七届ERP校赛。同时也是为了向更多的同学宣传ERP的知识,帮助他们在以后的公司正式运作中有一定的经验。

五、活动开展:

1.报名期:首先在全校范围内展开此次比赛的报名程序(327日——329日),通过大量的宣传(包括在食堂门口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展开现场报名等多种方式的宣传活动),收集好报名信息后,准备在415日在恕园2-902开展初赛,42223日开展决赛。

2.比赛现场:比赛按照报名情况规定具体队伍的赛制,415日在恕园2-902举行初赛,根据最后成绩决定决赛名单。并于422号和23号两天完成六年的比赛,23号下午即时公布比赛结果,并且进行颁奖典礼

3.颁奖典礼:在23号下午根据最终的分数决出一二三等奖。

时间

事件

场地

人员安排

325-328

海报和横幅的的制作


宣传部:魏梦婷

41

海报、横幅悬挂场地的审批


宣传部:魏梦婷

45日—48

开始悬挂海报和横幅

食堂门口

外联部:吴瑞涵

49日—410

报名表的收集


办公室:陈宇琪

411

统一报名信息后开始整理分类


组织部: 章依婷、余素莹

412

发通知告诉报名队伍注意事项和比赛事项


组织部: 章依婷、余素莹

4152223

正式比赛

恕园2-902

所有人员都到齐

423

颁奖典礼

恕园2-902


六、经费预算:    

初赛决赛用品:

价格:

横幅一条

80

海报一张

100

奖品

800

其他办公用品:笔、纸、单面胶。双面胶

50

校外裁判

2000

合计:

3030




附件:

1、校赛报名表

版权所有 ©2008-2020 阿里巴巴商学院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