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公网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107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2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永强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各支部书记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本支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环节开展的工作情况,分享了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支部活动中还需改进的方面。随后,陈永强代表学院党委做了主题教育的总结报告, 他从“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等五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肯定了各支部在执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决定的自觉性, 肯定了全体党员参加调研和检视问题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院党委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实施,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较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的各项任务,通过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的精神面貌有了提升。但同时他结合平时的检查和听取各支部的汇报,提出了支部之间在执行实施方案中的不平衡性,批评了个别党员在主题教育的消极表现,也指出了个别支部在民主评议时的互评不够到位的情况。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总结交流为契机,对标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针对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计划,真正担当起责任与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带动学院其他师生为建设2.0版商学院而奋斗。

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梳理主题教育调研和检视问题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开展调研并制定整改举措,并通过完善制度、建机制等举措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 ©2008-2020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