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张建章
作者:haoxinying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981

张建章 生活照


     一、导师基本情况

    姓名:张建章,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博士

    邮箱:jianzhang.zhang@foxmail.com

    指导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

    二、研究领域

    1.管理信息系统

    2.文本挖掘

    3.自然语言处理

    4.需求工程

    三、主讲课程

    1.《管理学研究方法》

    2.《文本挖掘与分析》

    四、学术简介

    复杂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2020年1月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系,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导师王英林教授,在校期间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用户异构需求间的半自动化映射及需求缺失识别方法研究(61375053)”项目的主要参与者,2017年10月-12月赴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软件工程实验室开展需求缺失自动识别合作研究。 

    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Information and Software Technology》发文一篇,EI检索论文三篇,中文核心期刊1篇;两篇SSCI源期刊合作论文在审;同时担任《Internet Research》期刊匿名审稿人。

    五、代表性论著

    1.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Information and Software Technology》发文一篇。

    2.EI检索论文三篇。

    3.中文核心期刊1篇。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