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商学院与抚州市委就共同打造数字生态进行交流与探讨
作者:sunyuefeng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207

2020年10月26日下午,抚州市市委书记肖毅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理事会理事、创始人张佐和趣探路(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抚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抚州市驻浙江招才引智工作站副站长熊伟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务实合作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高兴参加会见。

肖毅首先代表抚州市市委、市政府对张佐、熊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该市发展思路、发展战略、发展路径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肖毅指出,数字经济是抚州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近年来,该市以"两云一超一湖"为引擎,大力构建前端研发、中端制造、后端应用的数字经济全产业链格局。同时,正全力打造现代物流体系,大力推动农村电商全覆盖,推进农村冷链物流网络建设,大力推动农村"集市改超市"。双方在数字经济和农村现代物流体系等领域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与商学院不断加深相互了解,强化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数字生态,实现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