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我院赴兄弟院校学习交流
作者:sunyuefeng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152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领导带队,分别于10月30日赴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11月5日赴本校外国语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10月30日活动当天,浙师大经管学院书记郑文哲率学院领导班子、系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双方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研究生教育等事项进行面对面交流,还参观考察浙师大经管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

11月5日活动当天,杭师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颖率系主任、一流课程负责人等参加,双方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业认证、一流课程申报等事项进行交流。

这些考察学习活动,为双方老师搭建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平台,也为我院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参与老师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决心把兄弟院校一些成型的做法和我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过程中的触动和思考化作实际工作中的思路。

lADPD2sQtcctqIDNCrDNDkA_3648_2736

赴浙师大交流

1.jpg

赴外国语学院交流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