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作者:sunyuefeng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111

关于举办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和《浙江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有关精神的要求,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属于经费自筹项目)由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主办。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标

如何适应新时代并且带领企业和组织长效发展,是当下企业家面临的新挑战与新要求。本次研修致力于培养企业家的全球智慧,多维度的延展领导者的视野,帮助企业核心决策者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精准预见未来,提升把握机遇、整合资源以及预见并规避风险的管理能力,助力企业传承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企业家对中国经济的信心,练好内功的同时,利用一定的数字化手段和工具,提升企业在国际环境中的竞争力,利用内外部资源,打造新时代“数字浙商”。

 

二、研修对象

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企事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企业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三、日程安排

课程安排

  

 

研修内容

授课人及职务职称

06.27

9:30-11:30

数字经济时代的社会发展与商业创新

章剑林 阿里巴巴商学院执行院长,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中华全国供销总社优秀党员,教育部经管类学生实践教育教学基地主任,浙江省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物流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杭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

06.27

13:30-16:30

数字化驱动的产业互联网平台

赵子溢,阿里巴巴商学院数字经济与战略系讲师,阿里巴巴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研究员。 研究方向:创新管理与战略、后发企业的创新战略、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战略研究与案例开发。

06.28

9:30-11:30

数字化战略转型

朱玲华,中国通信服务浙江公司集团客户部 业务创新总监,通信高级工程师、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CISP),中国通信学会会员、浙江省科协“智慧城市”科技服务团专家,江省政府采购评标专家、中国电信集采评标专家,杭州市数字经济科技志服务队志愿者,接应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浙江省数字化改革小组成员。

06.28

13:30-16:30

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修炼之道

廖振山,花名车宁,现任阿里巴巴商学院对外合作部主任,阿里十年陈,有多家上市公司工作经验,横跨金融行业、制造业、互联网,线下O2O,通信行业、B2C行业,对传统企业、互联网、支付及线下O2O业务都有深刻的认识,乐意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结合企业业务场景,提供阿里巴巴丰富实战经验。

06.29

9:30-11:30

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修炼之道

06.29

13:30-16:30

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修炼之道


四、培训学时

培训结束后,根据后台学员签到率合格情况,学时登记到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http://zjjx.zjhrss.gov.cn,学员可以登录系统自主打印学时证明(职称评审的必备依据)。

 

五、培训安排

研修时间:2022年06月27日—2022年06月29日;

研修方式:腾讯会议直播;

研修费用:399元/人;

招生名额:300名,以报名的先后顺序录取。

 

六、报名缴费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培训报名信息登记                培训缴费 399元/人

   

     报名二维码                                          支付宝缴费二维码


七、报名咨询

  咨询联系: 车老师 0571-28866639  微信:lzscnb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