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喜讯 | 我院4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课程认定
作者:chenfang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0


2022年11月15日,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一流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共有4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其中,郦瞻《网络营销》获线上一流课程,余红剑《市场调查与预测》获线下一流课程,王澎《数据采集与分析工具》获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裘涵《创业管理》获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

提升教育质量是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核心要求,而教育质量的根本落脚点在于课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复合创新型人才的重要举措。

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课程改革与创新,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本科课程,以支撑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旅游管理等省一流专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