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我院“橙友说”之学科竞赛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chenfang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238

    优良学科竞赛是实践教学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开展的学术科技活动。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营造学院良好的创新实践氛围。3月8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橙友说”之学科竞赛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学办刘彦彦老师主持,教学院长吴泠、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丹丹、佘莉老师、马秋凤老师、李菁苗老师、余红剑老师、施黎英老师以及章宗诚同学共同宣讲。

1


    讲座开始,教学院长吴泠老师致开场词,并对出席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

    佘莉老师从比赛概念,参赛意义,以及参赛项目需要注意的问题,我们学院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与创业挑战赛”的相关内容。

2

佘莉老师

    马秋凤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挑战杯”和“互联网+”竞赛的重要性以及学校的相关激励文件。同时也简洁明了地阐述了参加比赛的一些基本要求和我院比赛成果。

3

马秋凤老师

    随后,李菁苗老师用通俗的语言以及一个个表格为大家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具体的参赛模式以及评分标准。余红剑老师、施黎英老师也分别为我们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和“全国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

4

李菁苗老师

5

余红剑老师

6

施黎英老师

    在老师们精彩的演讲之后,优秀获奖人章宗诚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在“互联网+”和其他比赛的备赛过程,同时也向大家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方法。

7

章宗诚同学

    会议最后,我们为参加这次讲座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建立了不同比赛交流的钉钉群,同学们都踊跃地扫码加入意向的群聊继续学习和交流。

    至此,我院“橙友说”之学科竞赛讲座圆满成功。

8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