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我院启动国际学生KOL(短视频-直播)创新创业训练营
作者:sunyuefeng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254

    为切实增强学院国际学生创新意识,营造学生创业氛围,提高学生实战能力,学院启动国际学生KOL(短视频-直播)创新创业训练营。

3月10日下午,该训练营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邀请汇孚集团进出口贸易部徐海峰经理为学生上了开营第一课。

DRJ_6693~1

为了让学生更深入感受中国企业的活力和创新,学习中国企业家的精神和经验,3月15日下午,训练营学生前往汇孚集团参观。

IMG_4598

在参访过程中,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汇孚集团的发展和愿景。集团董事长邵龙河与学生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学生们提问踊跃。学生们还参观了集团外贸样品仓库。

IMG_4667

远观不如近睹,此次参访不仅让学生们零距离贴近一家知名企业,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交流思想、汲取经验的平台。活动后,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王朝桦同学认为有机会直接向经验丰富的成功人士学习是非常难得的经历,他与邵董的互动给了他更强的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