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我院承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chenfang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135


2024327日,我校举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杭州师范大学选拔赛,赛事由阿里巴巴商学院承办。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学生结合专业所学,激发创新思维,开展创业实践,为广大怀揣梦想的青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实践自我的机会。

比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各学院87支队伍400多人参与,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选手们齐聚一堂,展开激烈的角逐。他们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和讲解,展现出了不俗的创新能力和对行业热点和商机的敏锐把握。评委们也从项目创新性、市场前景、商务运行、文案与演讲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评估,最终评选出了4项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若干项。

据悉,本届三创赛分为常规赛和实战赛。本年度实战赛共有跨境电商赛、乡村振兴赛、产学用、直播电商和商务大数据分析实战赛等五个赛项。其中跨境电商实战赛又涵盖亚马逊、跨境直播、跨境数据分析与营销等三个赛道,在激发学生创新潜能的同时,引导他们将自身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起来,为行业发展输送急需人才。

杭师大阿里巴巴商学院执行院长章剑林教授表示,电子商务三创赛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活动,持续激发同学们的创新与创业激情,锤炼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浓郁学校创新创业氛围,培养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

阿里巴巴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创新创业教育,通过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努力为学生们提供实践实战的机会和行业资源。未来,阿里巴巴商学院将继续敏锐追踪行业发展,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为更多有志于电商行业的莘莘学子提供平台,为学校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lQDPJwL2Xfvm5_XNDADNEACwsQtB3nPSdrkF8qB5lkJiAA_4096_3072


lQDPKcdytZvukPXNDADNEACwVgfYkYFu2q8F8qByYDnCAA_4096_3072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