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浙江谷派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招聘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213

       浙江谷派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东方电子商务园,于20109月成立。公司主要从事海洋科技的研究、生产、销售和信息技术服务。

      公司主要以电子海图为基础结合航运领域的相关特性,运用信息系统理论、方法与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实现不同平台的信息集成。
     
公司注重引进先进的计算机软、硬件产品,在引进国内外先进产品的同时,公司注重对技术的开发,尤其是配套产品的开发。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均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工艺管理,完善的质量体系和高效的管理体制为优质的产品提供可靠的保障。 

 

需要招聘人员:会电脑操作,懂土地管理信息技术的学生为佳,做事仔细,有责任心。

 

待遇:基本工资每月1200,视成果数量和质量会适当上浮。

 

联系人:汪雅

电话:15381058058

QQ:496076569

(有意愿的10级同学抓紧将简历发至QQ邮箱,请备注杭师大阿里巴巴商学院学生)
版权所有 ©2008-2020 阿里巴巴商学院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