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关于2019级毕业实习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chenfang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1506

关于2019毕业实习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同学:

2019级本科实习时间为202291日起至202341日止(共26周,10学分)。

需要上交的实习总结材料如下:

1、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联系函(表1——此表无需上交。是供同学联系实习单位时用,如需学院盖章可联系学院教务科老师。电话28866908

2、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任务安排表2——实习开始1,交电子稿(照片)。请各位同学于实习开始1交给班级学习委员,学习委员汇总后,开学交教科办。此表必须有实习单位盖章,其中我单位的意见一栏可填同意接收

3各专业实习安排一览表(附表6 ——实习开始1交,交电子稿。请各位同学实习开始1交学习委员,学习委员汇总后,以班级为单位填表,开学交教科办。其中,校内实习指导老师即论文指导老师

4、实习生更换实习单位申请表(表3——变更实习单位后一周内交给学委,交纸质稿、电子稿。实习单位需要可另附

5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专业学生实习总结表(表4——实习结束一周内交,交电子稿(可不带章)、以及2份纸质稿(带章原件)。纸质稿用A4纸电脑打印。

6、撰写一份实习总结——实习结束一周内交,交电子稿、以及2份纸质稿。纸质稿用A4纸电脑打印。字数不得不少于1000字。

7、杭州师范大学专业实习班级成绩一览表(表5——实习结束一周内交,交电子稿。班级学习委员汇总填写。

8、填写实习记录本(蓝色)——实习结束一周内交,交纸质。要填满,需要记录每天的实习情况。特别提醒,第一页所有信息均需填写完整。记录本原则上每人一本不另补,务必妥善保管。

特别备注:

1、材料5678于实习结束后交。其他材料提前交,具体节点已直接附上。实习结束后给我们的纸质材料为:班级完整的实习总结表2沓(同样的一式两份)、实习总结2沓(同样的一式两份)、记录本1沓。

2、附件7班级成绩表中,未提交材料的同学,请在末尾几行单独标注。

3、蓝色记录本中,第一页所有信息均需填写详细、完整,班级提交前,请班委提前审核,材料不达标的同学班级内部直接打回重写。

4、考研、考公务员的同学,学院认定集中复习的1个月作为实习时间,即要完成22周实习。在递交毕业实习材料中要附上准考证复印件加以说明。

5、总结表中,电子稿可不带章,word版本即可;2份纸质稿必须为带章原件

6、“学院联系人”指校内论文指导教师(实习与论文为同一导师);“单位联系人”指实习单位的直接上级主管。

7、盖章问题:实在没法盖章的情况下,注明主管领导签字、手机,以便确认。同时注明“代章”。

另附上下述材料供大家参考

1、阿里巴巴商学院关于加强2019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规定

2、阿里巴巴商学院学生自主创业实践和自主分散实习申请表

3、阿里巴巴商学院教育实践基地一览表

4、实习附件汇总

相关附件:关于2019级毕业实习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67

                                          院教科办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