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阿里巴巴商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68

6月17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执行院长章剑林、党委书记何军、学院理事会理事张佐、阿里巴巴集团高级专家赵丽娅、学院副院长杨富荣、学院副院长范志刚、各系部及中心主任、行政部门老师、全体教职工以及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曹丹丹全程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执行院长章剑林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大道上实现理想,走出自己的康庄大路。同时也提出三点寄语:“做一个善于思考的人”“做一个拥有情怀的人”“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在数字经济时代的洪流中勇立潮头,彰显青春担当。

4

执行院长章剑林致辞

典礼上,本科毕业生代表曹雨阳光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面对各种变化时的感悟,希望大家都能够明确自身的方向,以不变应万变。同时适当放松,给自己留一个“空窗期”,成为让自己骄傲、欣赏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硕士毕业生代表金艳飞从带着梦想和期待开始在阿里巴巴商学院的读研之旅,到学有所成,为研究生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毕业既是终点,也更是起点”,愿毕业生们不忘老师的殷切期望,脚踏实地的做负有责任,敢于拥抱变化的人。

图片1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赵博滔、张瓯宁向赵丽娅赠送了他们的“成长树”,祝福阿里巴巴集团枝繁叶茂、欣欣向荣。

5

毕业生代表向阿里巴巴集团赠送礼物

典礼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了学院的专属学位帽,以纪念大家在阿里巴巴商学院的青葱岁月。典礼现场还播放了2022届毕业生栽种毕业纪念树视频,毕业生们希望通过种树这种特殊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纪念成长中的团结友爱、拼搏进取。

图片3

颁发毕业证书、校友联络员聘书、赠送纪念学位帽

典礼接近尾声,本科和硕士毕业生代表分别向班主任和导师献花,一个个真情的拥抱,一句句简短的感谢,足以表达满满的心意。最后,典礼在深情的全场合唱《晴天》中圆满落幕。祝愿2022届毕业生乘风破浪,前程万里!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