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菲律宾德拉萨大学一行到访我院
作者:sunyuefeng  发布时间:2022-03-10  点击:187

2


1

10月16日下午,菲律宾德拉萨大学一行在校长Brother Raymundo Suplido的带领下来阿里巴巴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一同参访的还有德拉萨大学对外合作部副部长、学术中心副部长商学院院长、工程学院院长和计算机学院院长。

德拉萨大学是1911年,是菲律宾国内排名第一的私立院校,也是菲律宾四大名校之一。2017年10月25日,马云曾在德拉萨大学做过一场激动人心的演讲,鼓励年轻人大胆去实现梦想、坚持梦想。马云当天还获得了德拉萨大学建校106年以来,首个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

德拉萨大学代表团此次的来访,也是想学习中国数字经济教育的先进理念和想法,并将这些带回到菲律宾去。来宾先参观了阿里巴巴商学院的大学生创业中心,与多名创业学生进行交流。在接下来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佐介绍了阿里巴巴商学院的使命、愿景以及在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上获取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阿里巴巴商学院的创业学生代表衣马木和何秋鸣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创业项目,分享了他们在跨境电子商务和新媒体平台上的创业经历、创业视野以及创业激情都深深打动了参访嘉宾。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和交流,希望能在数字创业课程、两校老师交流、当地创业者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并有望进一步交流沟通后签署合作备忘录。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