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学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203


4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书记何军、副书记曹丹丹和各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

share1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年度工作述职各支部书记从规范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党建责任、突出支部主体、发展党员等内容,进行年度汇报。各支部还特别介绍了特色做法、主题党日活动等,并对党建工作进行分析和思考,仔细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突出问题,寻求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3

share3

share

   曹丹丹副书记认为各支部书记述职准备充分,筹备认真,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能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同时希望各支部要在双创项目申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继续发力。

何军书记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要在夯实工作基础上下功夫;三要在强化党建引领上下功夫;四要在服务奉献上下功夫;五要在创建工作品牌上下功夫。努力实现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学院发展。

IMG_20220429_150145

6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