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黄剑平
作者:qianchenli  发布时间:2022-08-26  点击:769

微信图片_20231212101109


       黄剑平,高级工程师、系统分析师,浙江大学博士、博士后,美国FDA联合培养博士。主攻机器学习、模式识别等计算智能技术及其应用。已在多个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研究论文 10 多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4.0的论文7篇,总引用近700次。负责和参与包括国家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等近10项国家级、省部厅级课题。

    研究领域:大数据与智能系统、智能对话与语音合成、软件开发新技术。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1、基于语音识别、智能对话(智能问答)、语音合成的虚拟机器人技术。
    2、基于机器学习、网络分析等方法的数据挖掘和可视化技术。
    3、各种主流软件开发新技术,特别是基于Spring Cloud等微服务架构的JavaEE技术,以及基于微信、手机App、Web3D/AR等应用的开发技术。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