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简介

阿里巴巴商学院是杭州师范大学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一所办学理念先进、体制机制独特、教学模式新颖的校企合作学院,学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先生任董事长。学院聘请有关领导和教育界、企业界知名人士担任高级顾问。

阿里巴巴商学院以网络商务的教育、研究和社会服务为特色,积极建设若干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服务业的新兴交叉学科,着力打造电子商务服务、网络营销、网络贸易、网络金融、现代物流、网络信用、商务智能与数据挖掘、网商学、网络创业等优势学科和专业。办学以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为主,加快发展工商管理硕士(MBA)和留学生教育,同时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和各类社会化培训,打造“网络商务”领域的社会培训品牌。学院拥有一支以高级职称和博士为主的专职教学团队,还拥有一支以国内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军人物,阿里巴巴集团高管、顶尖技术专家等组成的兼职教师队伍。

阿里巴巴商学院弘扬“有梦想、有激情、有责任感”的“马云精神”, 致力于推进新商业文明,按照“开放、创新、卓越”的理念,立足杭州,放眼全球,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国际视野、实战能力、创业精神”的商务精英和高端创业干部为己任,努力兴办一所“创业者大学”,力争成为电子商务领军人物的培养基地,努力跻身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商学院行列。

 

最后更新时间:2011-05-03

<<返回首页